链家左晖被限制消费?官方回应:无实质关系,正向法院沟通

业界
2019
03/08
1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链家官方正式回应该事件称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链家只是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所以此案和左晖没有实质关系,正向法院积极沟通。

以下为链家官方公告:

今日,我们看到媒体端关于“左晖先生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的相关报道,经内部核查,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起诉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链家是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一直在积极配合买卖双方的交易推进,因判决判项列明链家需要协助办理过户,因此链家也在本案中被列为被执行人。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我们正向法院积极沟通,特此说明。

IT之家3月8日消息,此前,IT之家报道过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链家董事长左晖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对此,链家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该限制令只是个案,判决结果刚出,希望媒体不要过分解读。

根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的限制消费令,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链家实际控制人左晖将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根据限制消费令,将限制链家单位及左晖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链家内部人士称,“应该只是一个个案,刚出的审判结果,左总毕竟是集团掌舵人,希望媒体不要过度解读。”

此外,另一位链家内部人士也表示,媒体曝出的只是和链家没责任的一个案件,卖家不执行合同,链家被连带,稍后出口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链家 左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