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 9/iPhoneXS Max 夜间样张对比

业界
2019
03/07
23:5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昨日,小米科技 CEO 雷军微博发布三张夜间手机拍照样张对比图,展示小米 9 与 iPhone XS Mxa 的夜间样张效果。

三张样张分别是白天阴天下逆光拍摄的街边楼房、深夜的城市夜景、极限暗光下的古城楼。

第一张的街边楼房,画面亮度上小米 9 更暗,iPhone XS Max 更亮,但这也导致了小米 9 样张颜色层次更深更丰富,iPhone XS Max 稍显平面,在天空的云层能看到。

此外,雷军还把样张内的一部分文字放大了出来,小米 9 凭借着 4800 万像素的解析力文字清晰锐利,而 iPhone XS Max 则已经有些模糊了。

第二张的城市夜景上,小米 9 的超级夜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进光量,亮度够高,但不过曝,iPhone XS Max 的表现很出色,尽管亮度稍逊一筹,但同样保留了许多暗部细节。

第三张的古城楼夜景环境已经接近极限暗光了,小米 9 与 iPhone XS Max 表现都相当不错,但小米 9 画面亮度更高,不过锐化用力过猛,让画面稍显不自然。

作为 DxOMark 榜单第 4 名与第 5 名,小米 9 与 iPhone XS Max 的表现都属于第一梯队,但画面风格有所不同,都是不错的。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7日消息,NBA中国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传播、电商和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原创
3月7日消息,小米集团组织部再次发布任命文件,宣布成立AIoT 战略委员会。
业界
在手机创新已经极为缓慢的当下,这场拥抱折叠屏的狂欢可以满足消费者足够多的期待,但从一场技术狂欢到时代狂欢,折叠屏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同样感慨,称“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我们有更多资源投入研发和制造,把产品做得更好!”
业界
2019年初,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我们看到了redmi品牌独立、小米9的提前发布、vivo发布子品牌IQOO、华为推出折叠屏手机Mate X。显然,大家都想在逐渐萎缩的智能手机市场分到更多份额。一个具体的表现,...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