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韵保公司已注销,蚂蚁金服为100%控股股东

业界
2019
03/06
14:0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6日讯,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蚂蚁韵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企业目前已经注销。3月1日,蚂蚁韵保通过“决议解散”,公司在当日便显示为注销状态。蚂蚁韵保由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2019年2月19日,上海蚂蚁韵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开始进行清算组成员备案,清算组负责人为胡水清,组员为曹烨骏、段述琛。

据资料显示,上海蚂蚁韵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尹铭,经营范围为保险专业代理。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日消息,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在北京披露,2018年,网商银行为小微经营者提供了超过1万亿元的资金支持,其中96%发放给了贷款金额100万以下的小微经营者,“我们希望未来3年内,能让中国所有的个体户、...
业界
2月28日消息,蚂蚁金服旗下网络互助计划“相互宝”,上线“赔审团”机制。蚂蚁金服表示,未来有争议的互助案件会进入赔审团审议程序,由赔审团决定是否要给予互助金。相互宝的成员通过考试就可以成为赔审...
原创
2月28日,蚂蚁金服旗下网络互助计划“相互宝”,上线“赔审团”机制。蚂蚁金服表示,未来有争议的互助案件会进入赔审团审议程序,由赔审团决定是否要给予互助金。相互宝的成员通过考试就可以成为赔审员。...
业界
A股公司南威软件控股股东吴志雄拟向上海云鑫(系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简称“上海云鑫”)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29,897,678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8%。
业界
今日,有消息指出,香港金融管理局上月底已经向8家银行及非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发出通知信,虚拟银行牌照申请已经进入下一轮甄选。除了香港金融科技公司WeLab外,有望入围的还包括渣打香港、众安在线、腾讯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