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斥资超3亿元入股南威软件

业界
2019
01/12
16:18
乐天
分享
评论

1月12日报道

A股公司南威软件控股股东吴志雄拟向上海云鑫(系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简称“上海云鑫”)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29,897,678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8%。

标的股份的每股转让价格为10.24元,受让方应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为3.06亿元。

同日,蚂蚁金服、北京蚂蚁云金融与南威软件及福建南威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约定各方在数字政务平台的共同研发、创新行业标准与联合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在协议各方执行《业务合作协议》过程中,如与蚂蚁金服及其控制的企业形成相应的关联交易,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

本次转让前,上海云鑫未持有公司股份。

转让完成后,上海云鑫将持有公司29,897,678股股份,吴志雄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来源:雷帝网        作者:乐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有消息指出,香港金融管理局上月底已经向8家银行及非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发出通知信,虚拟银行牌照申请已经进入下一轮甄选。除了香港金融科技公司WeLab外,有望入围的还包括渣打香港、众安在线、腾讯和...
业界
1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资料显示,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蚂蚁智信(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于1月2日发生变更,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
业界
在共享单车行业陷入低潮之际,哈啰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业界
对于创投行业而言,2018年是一个复杂的年份。
业界
12月24日晚间消息,据英国媒体天空新闻(Sky News)今日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服务部门蚂蚁金服正与英国跨境支付创公司WorldFirst谈判,拟以约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