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旗下两家公司法人变更:阿里合伙人胡喜接任

业界
2019
01/08
16: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蚂蚁金服旗下2公司法人变更:阿里合伙人胡喜接任

1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资料显示,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蚂蚁智信(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于1月2日发生变更,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

蚂蚁金服旗下两家公司法人变更:阿里合伙人胡喜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胡喜为阿里巴巴全球合伙人,彭翼捷为阿里巴巴全球合伙人、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

蚂蚁金服旗下两家公司法人变更:阿里合伙人胡喜接任

此外,2018年12月,蚂蚁金服旗下另一家公司“蚂蚁会员(北京)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共享单车行业陷入低潮之际,哈啰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业界
对于创投行业而言,2018年是一个复杂的年份。
业界
12月24日晚间消息,据英国媒体天空新闻(Sky News)今日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服务部门蚂蚁金服正与英国跨境支付创公司WorldFirst谈判,拟以约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正在就5.5亿英镑(约合7亿美元)收购英国货币兑换创业公司WorldFirst展开深入磋商。
业界
花名“孙权”的阿里巴巴合伙人胡晓明去向已定,伴随着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的祝贺,阿里巴巴的新一轮架构调整补上了最后一块拼图。不过,这块拼图仍有缺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