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提交IPO申请 去年营收21亿美元净亏9.1亿美元

业界
2019
03/02
10: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Lyft公布了期待已久的IPO招股书,去年该公司实现21亿美元营收,净亏损9.1亿美元。但这家第二大打车服务公司预计,其销售额增长将会缩小亏损。

Lyft很可能是2019年启动规模较大IPO的首批公司之一,它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招股书称,该公司已经从行业领头羊Uber抢夺了相当大市场份额,截至2018年年底其在美国市占达到39%,较两年前增长了17%。

2018年,该公司净亏损9.11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32%;实现营收22亿美元,较2017年翻了一番。

该公司没有宣布这次IPO的融资规模,但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称,在这次IPO中,Lyft期望被估值20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

这次IPO如果成功,日本广告科技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它拥有Lyft公司13%股份。第二大受益者是通用汽车,其持有Lyft的7.8%股份。另外还有Fidelity、Andreessen Horowitz和Alphabet,分别持有7.7%、6.3%和5.3%的Lyft股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网约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优步、Lyft等公司都在推出各种福利措施,拉拢或挽留司机。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五提交的上市招股说明书中,Lyft宣布,将借着上市的机会向长期服务该公司网约车司机发放不菲的...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至少从一个角度来看,正在筹备上市的美国两大网约车巨头之一Lyft公司的规模非常之大。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计划在3月18日开始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路演,这意味着其将成为首家在股票市场上市的美国网约车公司。据悉,该公司最早可能于下周(2月25日)申请股票发行。
业界
 当被问到最崇拜哪一位科技领袖时,叫车应用Lyft的CEO Logan Green说出了三位极具手腕的创业者:埃隆·马斯克、马克·扎克伯格以及杰夫·贝佐斯。
业界
美国联邦政府近期陷入了部分停摆状态中,这也影响了美国科技行业和一些公司的上市计划。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网约车两大巨头优步技术公司和Lyft公司相关知情人士说,目前尚未收到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就其首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