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 拆解:屏下指纹模块超小

业界
2019
02/28
15: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有 Youtube 博主对三星 Galaxy S10 + 进行了拆解,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对该机的内部进行了解。

从视频来看,三星 Galaxy S10 + 屏幕和背板都连接到中框,这样可以轻松更换屏幕而无需完全拆卸。随着拆卸过程的推进,更多东西开始出现,三星似乎在该机中应用了厚厚的导热膏和某种散热片以及广告中的“碳纤维液冷系统”。

▲超声波指纹模块

拆解继续,可以在分离显示器后看到显示屏切口和前置摄像头模块。更重要的是,超声波指纹读取器看起来非常小而且薄,作为对比,大多数其它手机上的光学屏下指纹传感器要大的多。

三星将于 2 月 28 日晚上 18 点 30 分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国行 Galaxy S10 系列手机的消息,同时还可能公布国行版本的 Galaxy Fold 折叠式手机。

更多拆解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韩联社援引三星内部人士的消息,三星正在为其旗舰系列考虑新的命名方式。也就是说,Galaxy S10将会是三星S系列的最后一款机型,S11将不会出现。
手机
今日有媒体爆料:三星与华为官司的最新进展,三星电子和华为要求一家法院暂停一场专利侵权纠纷的诉讼程序,此前双方同意解决这场长达两年的法律纠纷。
业界
对应用开发者们来说,折叠手机或许在短时间内还是不可能替代主流智能手机,但这并不妨碍一部分小众用户群体愿意追捧尝鲜,谁能够在可玩性与娱乐创新层面上开发出满足用户持续性的沉浸式需求的产品,谁就会...
手机
据第一手机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折叠屏手机的研发投入非常大,从华为预期的10万台销量来看,短期的销售收入是无法覆盖投入的。
手机
看起来,三星S10必然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新旗舰,每年年初的S系列旗舰都会搭载当下最新的硬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