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2019年实现580万大件商品安装量

电商
2019
02/27
16:1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2月27日,国美召开“黑色星期伍”暨美店发布会,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上台发表演讲,他表示要将国美服务规模化,将安迅物流、恒远售后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家电、家居大件物流、安装和维修服务公司。

王俊洲还强调,以大件商品安装量为例,2017年大件商品安装量为420万,2018年为515万,而2019年要达到580万安装量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22716175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尚未进入11月,但“双十一”的大幕已经全面开启。
电商
随着线上拉新成本日益升高,社交电商成为零售巨头们的角力场。
业界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官网了解到:中兴视通、国美极信、朗玛移动、银盛通信、星美通信、中邮世纪共6家虚拟运营商已经获得正式商用许可,即通俗上的获发正式商用牌照。这意味着,目前国内共有21家企业获得正...
业界
10月11日消息,国美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页面显示,该旗舰店共上线127件商品,基本覆盖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品类。
原创
近日,打开拼多多APP,进入电器城界面,就可以看到 “国美开业钜惠”的画面被置顶,难道他俩牵手了?是的,就在今天,国美在拼多多平台上的旗舰店正式上线。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