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幕全面开启 商家比拼特色玩法和服务承诺

电商
2018
10/27
11:32
张钰芸
分享
评论

图说:尚未进入11月,但“双十一”的大幕已经全面开启 采访对象供图

尽管尚未进入11月,但“双十一”的大幕已经全面开启。昨天苏宁易购揭秘双十一重磅玩法: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国美也在近日启动“套购买4免1”等特色玩法,和“送得晚了,我就赔”等三大服务承诺。在消费者摩拳擦掌“双十一”的时候,商家的比拼已经上线。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用“激变”概括2018年的消费趋势。他表示,人们的消费习惯不断变化,整个消费市场呈现出“需求向上” “流量向下”“消费两极”的明显特征。“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向垂直方向发展,‘打卡经济’应运而生。”侯恩龙表示,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电商想获取更多的优质流量,就要通过社区、社群、社会人等渠道,把消费新场景搭建到每个人的身边,更是搭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记者注意到,今年双十一,苏宁门店将突破10000家,让双十一的战场进一步扩大。这10000家店究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侯恩龙表示,这10000家店的能量要远远超过同行宣称的百万店。他表示,苏宁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远远大于“纸上谈兵”的100万家店。

据了解,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从11月1日持续到12日。侯恩龙在发布会上,为大家圈出重点: 11月1日开场,超级秒杀日;11月9日,超级门店日;11月10日-12日,嘉年华全面狂欢开启。

从流量营销到粉丝营销,苏宁通过超级燃榜、视频闪拍、潮玩街店等多种玩法,构建场景沉浸体验,向消费者传递购物的愉悦感。同时苏宁物流宣布,11月1日至11日,自营产品将实现运费全免,消费者不必凑单免运费。

国美则将在“双十一”期间,陆续推出“套购买4免1”、“万人组团拼底价”、“以旧换新补贴500元”、“定金翻倍”、“红包雨”、“整点抢免单”等多种特色玩法和三项服务承诺,从商品、价格、送货安装等方面保障消费者权益,包括“买到假货我就赔”、“买得贵了 我就赔”、“送得晚了 我就赔”。以“送得晚了 我就赔”为例,国美解释,购买国美负责配合和安装的自营家电产品,如果由于国美的单方面原因导致送装延误2个小时的,消费者可向国美申请送货延迟的赔偿。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张钰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双十一 苏宁易购 国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