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8 Sirocco 正式推送 Android 9.0 老诺粉们感动哭

业界
2019
02/26
22:3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 MWC,去年的 MWC 时,诺基亚正式推出 Nokia 8 Sirocco,作为一款完美融合了诺基亚手机的精致工艺与实用性创新之作,Nokia 8 Sirocco 受到了很大一批诺粉的喜爱,上市之初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今年的 MWC 这款机器再次有了新动作,诺基亚宣布将为其升级 Android 9.0 系统,让 Nokia 8 Sirocco 用户也能体验到新系统的便捷之处。

诺基亚

2 月 26 日,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 "【9】将降临,老将先行。Nokia 8 Sirocco 用户,快来升级安卓 9.0~ "。本次升级也是诺基亚同时对 Nokia 8 Sirocco 和诺基亚 6 的一次升级,引得老用户泪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 内牛满面,终于轮到 8s 用户了,我还以为买了个假旗舰 ",而诺基亚官方也非常贴心的回复道,诺基亚从来不会忘记老用户。而本次升级节奏来看,或许诺基亚 6 和 Nokia 8 Sirocco 只是诺基亚升级 Android 9.0 计划中的两支排头兵,后续将有更多的机型进行升级跟进。

需要进行系统升级的用户请留意,手机系统版本号为 3_11B_SP07 可支持升级,用户可以通过设置 - 系统 - 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其次升级时间在今天 12 点 -17 点,期间大家可以主动搜索系统更新,即可尝鲜 Android 9.0 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1日,联发科技宣布其5G调制解调器芯片Helio M70完成和诺基亚AirScale 5G基站间首轮5G互操作性测试。
业界
去年 Q3 季度财报会议上,NVIDIA 以矿卡市场崩盘为由下调了 Q4 季度的财报指引,前两天再次下调了一次营收指引,从 27 亿美元减少到了 22 亿美元,这两次营收指引下调引发了 NVIDIA 都引发了 NVIDIA 股价...
新零售
根据此前消息,HMD 将会在 MWC 2019 上公布至少两款新品,其中之一是具备后置五摄,备受大家期待的 Nokia 9 PureView,另一台则和咱们的关系可能不那么大了——基于 Android Go 系统的 Nokia 1 Plus。
新零售
此前,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 Juho Sarvikas 通过 Twitter 宣布 HMD 将会于北京时间 2 月 25 日参加巴塞罗那 MWC2019 大会,本月初,他们给出了此次活动的正式邀请函。在这次活动上,HMD 有可能推出传闻已...
新零售
2018 年 12 月,诺基亚在印度发布了诺基亚 8.1 手机,标配 4+64GB 版本,售价 26999 印度卢比,并且当时仅仅只出了这一种版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