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与诺基亚完成首轮5G互操作性测试

业界
2019
02/21
10:49
周路平
分享
评论

2月21日,联发科技宣布其5G调制解调器芯片Helio M70完成和诺基亚AirScale 5G基站间首轮5G互操作性测试。

据了解,基于Helio M70和诺基亚AirScale 5G基站进行的测试采用3.5GHz频段n78的独立连接,具有100MHz信道带宽和30kHz子载波间隔,可达到每个分量载波的最大连接能力。 Helio M7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是联发科技的第一代5G解决方案,也是唯一具有LTE和5G双连接(EN-DC)的5G调制解调器,支持从2G至5G各代蜂窝网络的多种模式、Sub-6GHz频段、当前的非独立组网(NSA)以及未来的5G独立组网(SA)架构。

5G在芯片厂商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在此之前,高通已经发布了5G调制解调器芯片骁龙X55,华为也发布了巴龙5000,在即将到来的巴塞罗那电信展,运营商、终端厂商与芯片厂商在5G商用上将展开空前的竞赛。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周路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发科技 诺基亚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