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联合创始人威廉姆斯将离开董事会

业界
2019
02/23
10:1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社交网络公司推特(Twitter)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推特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EV·威廉姆斯(EV Williams)即将辞去公司董事会职务。

据报道,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13年,我为推特在我任职期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当我把时间集中在其他项目上时,我将继续支持团队。”

2008年,他从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手中接过首席执行官一职,然后在2010年将这个职位让给了局外人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他于2011年离开公司,多西最终在2015年重新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一直到现在。

威廉姆斯在推特网站表示,感谢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的近4000名推特员工。另外他未来将从事其他项目,但是他的根一直都在推特。

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威廉姆斯一直在大幅削减他在推特所持的股份。截至去年12月,他持有该公司约1460万股股票,低于去年4月的2900万股。

威廉姆斯目前是旧金山一家科技公司Medium的首席执行官,这家社交网络平台允许用户发表长篇文章。Medium最近在网络上火爆一时,因为亚马逊掌门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这里发布了他对美国《国家问讯报》威胁的回应,这家知名小报据称曾经威胁要公开贝索斯和新恋人的不雅照片。

对于威廉姆斯离开董事会,推特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多西表示:“ 我很感激你,你是我当初加入Odeo公司的原因。自从你和诺亚给我的那次疯狂的采访之后,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我们的董事会谈话中我们会想念你的声音的。”

推特公司透露,威廉姆斯的离职将于本月底生效。周五,推特股价收盘上涨3.1%,但在过去12个月里下跌1.3%,作为对比,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4%,涨幅为2.6%。(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的用户增长陷入停滞,一个重要原因被认为是产品体验不佳,对于新用户显得有些晦涩难懂,过去推特一直在对产品进行界面调整。
业界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26日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专员(DPC)周五表示,正在对Twitter的数据泄露事件发起调查。
业界
《赫芬顿邮报》发表了对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采访,称这次采访很费时间,因为多西在说话之前会有很长的停顿。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Twitter今天披露,它因软件缺陷意外公开了部分Android用户“受保护”(隐私)的推文。
业界
Twitter即将启动一个测试项目,让用户可以提前测试即将发布的新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