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启动测试项目:或将大幅调整对话界面

业界
2019
01/14
13:54
樵夫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消息,Twitter即将启动一个测试项目,让用户可以提前测试即将发布的新功能。

据Engadge报道,该测试项目将配合多种不同的功能发布,包括可以根据用户的沟通对象显示不同的颜色,以及状态更新和在线状态等。

显示不同颜色的对话框

显示不同颜色的对话框

该测试项目的是让用户有机会对Twitter平台的调整提供反馈。这样一来,Twitter便可在正式推出前进行微调。

Twitter产品管理总监萨拉·海德(Sara Haider)解释道,该公司将对对话的呈现方式展开了“重大调整”,因此决定推出测试项目。

Twitter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启动测试项目,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加入,大约只会接受“几千名用户”。

据悉,最初的测试功能将包含语音泡泡、缩进回复和不同颜色。今后,这些测试用户也可以先于普通用户体验新功能。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樵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各大政党正在试图通过这些新型的社交媒体,锁定那些“投票经验为零”的年轻人。
业界
1月3日消息,据BGR报道,谷歌从未对安卓(Android)及其应用程序收费,因为它通过谷歌浏览器Chrome和谷歌搜索获得了广告收入,它们被认为是安卓和谷歌服务的核心。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消息,Twitter平台出现一个漏洞,由伦敦安全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说,利用漏洞,他们可以在无授权条件下通过英国名人、记者的账户发布消息。
业界
分析师认为,由于日活跃用户增长、更高的每用户营收以及支出增长慢于收入增长,Twitter股票将以数字广告领域最好的势头进入2019年。
业界
据外媒报道,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日前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远低于本周三32.93美元的收盘价,砍了近四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