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测试新版 像极了聊天工具

业界
2019
02/21
13: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的用户增长陷入停滞,一个重要原因被认为是产品体验不佳,对于新用户显得有些晦涩难懂,过去推特一直在对产品进行界面调整。

据外媒最新消息,推特日前为其新的测试版软件开放了测试计划,这是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宣布的。该程序版本可能涵盖推特体验的任何方面,但测试将侧重于人与人之间的交互对话,特别是回复如何出现在推特上。

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更像是一款两个人之间的聊天工具。新版本包括一种新的回复设计,以便更容易地跟踪对话;回复推文上的圆形形状;跟踪回复的缩进;隐藏参与和共享,通过点击显示回复的内容;以及引入颜色来添加更多的上下文。

需要指出的是,改善推特工作方式的外观和感觉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许多人指出(该公司现在承认)来来往往的推特帖子太难跟踪了。考虑到推特的核心前提是一个对话平台,这不仅限制了该产品的实用性,而且还有可能让新来者望而却步。

最近,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Dorsey)推特上接受美国知名科技记者卡拉·斯威舍尔(KaraSwither)的采访时,这些问题就达到了顶点。随着他们谈话的继续,推特在这方面的失败已经清楚地显示出来了。尽管使用了公开的标签,但人们对如何跟踪记者的问题和多西的回答感到困惑。

多西在采访结束时在推特上写道:“跟踪这条线很难。我们需要让这种对话更有凝聚力,更容易遵循。”

随着推特最近的产品调整,不断增加的来回追踪变得过于复杂,尤其是当一场对话有很多参与者的时候。

这就是新的软件版本准备理解并最终解决的问题。

今年1月,推特产品管理总监萨拉·海德尔(SaraHaid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对我们产品开发思路的一种新看法。我们知道我们正在进行相当重大的更改。”

在一个单独的、独立的应用程序中,该公司将推出实验,使推特社区能够更直接地参与新版本早期开发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推特的目标是在新创意进入公共产品之前,利用这个平台进行试验。

她指出,进一步完善对话可能是推特迄今最大的变化之一,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要做好这一点至关重要的原因。

海德尔说:“我们需要你参与这一进程,这样我们才能知道我们正在积累正确的经验。”

就像今年1月发布雏形版本一样,即将发布的推特新版本将采用全新的回复设计,其中对话本身具有圆形、更像聊天的形状,并且缩进,以便更容易理解。这不是它第一次尝试这一点,而更柔软的边缘,似乎被认为是更人性化的。

该公司还没有共享图片,但说你可以想象这些回复看起来更像你在直接消息中看到的聊天,也就是说,它们更圆润,但并不完全是语音泡沫。

与此同时,参与、分享选项和其他推文细节也将被隐藏在视线之外,以进一步简化事情。推特表示,你必须点击这些推文才能查看它们。再说一遍,这里的目标是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正在说的话上,而不是付诸于行动。

这实际上是一个有趣的转变,因为社交媒体中有太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参与上。现在,推特正在研究是否取消一些交互操作的暗示,从本质上来说,推特希望能让人们在软件上停留更长时间。

多年来,推特的推文和回复系统一直是推特的眼中钉。由于推特最初被设计为一个类似短信的简短平台,它从未预料到它将如何演变为今天的讨论平台。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试图解决如何为用户简化问题,但徒劳无功。

该公司表示,它将主要邀请会说英语和日语的人参加测试项目。参与者必须遵守推特规则才能被邀请。然而,他们并不一定要成为推特的长期用户。事实上,该公司告诉科技媒体称,它的目标是让一系列人参与,包括那些不经常使用推特的人到那些持续使用推特的人。

据科技媒体早前报道,推特的用户规模之所以远低于脸书(Facebook),是因为其用户界面过于复杂,各种怪异的符号或者缩进方式让用户陷入云里雾里。(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26日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专员(DPC)周五表示,正在对Twitter的数据泄露事件发起调查。
业界
《赫芬顿邮报》发表了对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采访,称这次采访很费时间,因为多西在说话之前会有很长的停顿。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Twitter今天披露,它因软件缺陷意外公开了部分Android用户“受保护”(隐私)的推文。
业界
Twitter即将启动一个测试项目,让用户可以提前测试即将发布的新功能。
业界
各大政党正在试图通过这些新型的社交媒体,锁定那些“投票经验为零”的年轻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