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宝出现严重 bug 用户摇走数百万 该功能已关闭

业界
2019
02/20
23:2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相信许多关注罗永浩的同学对聊天宝这个软件并不陌生,其中摇钱树功能是其主打的一个卖点。但是在 2 月 19 日,有部分网友表示摇钱树功能出现严重 bug,部分用户在摇钱树收一次金币可兑换上百万现金。

图片来自微博

网友 @光芒还在表示:"@罗永浩 @聊天宝 App,虽然我一直买锤科手机花不少钱,但是您这份元宵节大礼太客气了,请修复 bug 并联系我怎么把提现的退回,希望您们克服这些困难和挫折,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1

聊天宝转发这条微博并评论称:" 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 bug 已暂时下线,我们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支持。" 随后聊天宝发布 " 关于聊天宝 App 摇钱树游戏临时关闭的声明。"

图片来自聊天宝

说明中聊天宝表示,摇钱树功能出现问题,导致部分用户金币计数错误,超额发放给了部分用户。为了及时修复此问题,已经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现金提现功能。待问题解决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会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