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代独揽:台积电将唯一代工苹果 A13 处理器

业界
2019
02/12
15:3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自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确认,台积电今年将继续独家代工苹果 A 系列处理器,预计将命名为 A13,用于今年的新款 iPhone。

事实上,自从 iPhone 6S 系列使用的 A9 处理器由台积电、三星两家同时代工,结果出现 " 抽奖 " 事件后,三星就再也没能染指 A 系列处理器,A10、A11、A12 一直都是台积电包揽。

A13 将会采用台积电 7nm EUV 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投入量产,不过关于 A13 的具体规格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苹果在这方面的保密工作一直都出色得让人无语。

随着 Intel 难产、GlobalFoundries 出局,7nm 工艺上只有台积电、三星两个主要选手,但是台积电的更为成熟,也赢得了几乎所有大客户的青睐,除了苹果还有高通、华为、AMD、NVIDIA 等等。

台积电此前表示,7nm 工艺今年会给台积电贡献超过 25%的收入,而且随着越来越多芯片设计采纳,其产品线正日益强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ASA 卫星找到 " 嫦娥四号 "。在 " 嫦娥四号 " 登月的过程中,外界频频传出美国方面下绊子的传闻。不过,中国方面已经出面辟谣,称 NASA 已经提供了相关信息。最近,NASA 又发布了一张照片,佐证了 " 嫦娥...
新零售
MOTO 今天晚些时候在巴西正式发布 MOTO G7 系列,G7 系列总共有四种型号,分别是 Moto G7,Moto G7 Plus,Moto G7Play 和 Moto G7 Power,据 Roland Quandt 泄露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这四个型号的区别。在...
新零售
最新版本的 Adobe Premiere Pro 似乎存在一个极具破坏性的漏洞,可能导致 MacBook Pro 扬声器出现永久性损坏。
新零售
辛苦一年,春节假期难得有时间在家休息。古装丧尸宫斗剧《王国》看了吗?新版本的《王者荣耀》适应了吗?去年落下的电影也得补上!想要痛快的过假期,家中的 Wi-Fi 必须得带来最好的体验!别以为家中无线...
新零售
再有几天咱们的春节假期就算是过完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不是过的舒心呢?以我个人而言这个春节简直是太爽不过了,年前,我用了一天时间为自己挑选了不少的优质好货,虽然说 " 败光 " 了年终奖,但是我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