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刚一个月 亚马逊因连接问题停售Echo智能挂钟

业界
2019
01/23
16:5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Echo智能挂钟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刚刚上市一个月多一点时间,亚马逊首款Echo智能挂钟就因为连接问题下架。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注意到少量顾客遇到了连接问题,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计划在未来几周重新销售Echo挂钟。”

目前,亚马逊网站仍在销售Echo挂钟,但是现在显示“缺货”。目前还不清楚Echo挂钟何时有货,亚马逊需要解决的连接问题是否广泛存在。亚马逊可能只需几周时间,但问题严重的话可能还要多花一些时间。

Echo挂钟配备4节5号电池,需要使用蓝牙和WiFi进行设置。在亚马逊网站上,少量用户在评论中提到了连接问题以及WiFi频繁断开问题。

Echo挂钟售价只有29.99美元,专为已拥有Echo标准音箱的用户设计,并没有内置麦克风或扬声器。Echo音箱用户可以使用挂钟来显示计时器,通过LED指示灯查看剩余时间,而不需要询问语音助手Alexa。(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Echo智能挂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