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或入股救助 苹果屏幕供应商JDI股价大涨11%

业界
2019
01/23
14:3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日本显示器公司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最新报道称,陷入困境的苹果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在寻求中国投资者的资金救助。受此消息提振,日本显示器股价今日早盘大涨11%。

知情人士称,日本显示器正与中国丝路基金、台湾宸鸿科技集团磋商,希望以大约30%股份换取后者的注资,目前谈判进入“深入阶段”。

在今天早盘交易中,日本显示器股价一度大涨11%。截至发稿,日本显示器股价上涨8.75%。

日本显示器不予置评,该公司曾在一个月前否认过类似报道。

由于面临中国对手的低价竞争、智能机需求增长放缓,日本显示器陷入亏损。分析师还把日本显示器陷入困境的原因归结于推迟生产OLED屏幕,因为苹果已为其iPhone X等旗舰机选择了OLED屏幕,并向对手三星电子采购这一屏幕。

日本显示器最大投资者日本产业革新机构、宸鸿科技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JD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