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复活?国外厂商推侧滑全键盘安卓手机

业界
2019
01/23
01: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Livermorium 这家公司可能不是非常出名。Livermorium 曾推出了用于 Moto Z 系列手机的侧滑全键盘模块 Livermorium Slider Keyboard Moto Mod,但在此后取消了这一项目的众筹。现在据说 XDA 消息,这家公司已经将重点转向了一款 " 高端的侧滑盖智能手机 "。

▲手机谍照

报道称,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在一系列电子邮件中,Livermorium(现已改称 F ( x ) )详细介绍了这款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该机将采用 6 英寸、比例为 18:9 的 AMOLED 显示屏,边缘采用圆弧形设计。该机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并有着极高的屏占比,这能让其在横向放置状态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打字体验。

该机采用的键盘使用五排设计,支持背光,并配备专用数字行,键盘两侧都有 Ctrl、Shift 和 Fn 键。手机将采用倾斜滑块机制,可以将屏幕支起一个角度。

该机将搭载原生安卓 9   Pie 系统。F ( x ) 还表示,愿意向核心开发者提供借用设备和驱动程序支持。XDA 推测称,F ( x ) 可能已经与一些 Lineage OS(原 CM)开发人员接洽,并计划与 Sailfish OS(旗鱼系统)开发人员等社区合作。F ( x ) 并未公开这些事情,但是可能由于保密协议的关系,没有进行公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任...
人工智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日监测发现,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有十款移动应用存在违法有害行为,其行为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行为。
新零售
韩国现代汽车 ( Hyundai ) 及其关联公司起亚汽车 ( Kia ) 昨日宣布,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 16.8 万辆汽车,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对 370 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新零售
亿万富翁比尔 · 盖茨非常喜欢汉堡,近日有网友拍到他在西雅图的 Dick's Drive-In 排队买汉堡。
新零售
VAIO 今日推出了新款的轻薄笔记本 VAIO SX14,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14 英寸屏幕,重量仅有 999g。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