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广发布 Intel 28 核心 Xeon W-3175X 专用机箱:约 6100 元

业界
2019
01/21
23:2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去年 10 月份,Intel 发布了一款特殊的Xeon W-3175X 处理器,拥有多达 28 个核心 56 个线程,频率 3.1-4.3GHz 并开放超频,支持六通道 DDR4-2666 内存 ( 最大 512GB ) ,热设计功耗 255W。

很显然,这不是普通的玩物,而是给极致玩家或者专业创作人士,价格估计要三四万元。

由于是服务器级别的 LGA3647 封装接口,主板也需要特殊设计,目前只有华硕 Dominus Extreme、技嘉 SKL-SP 1S 这么两款。

按照 Intel 此前的说法,该处理器会在去年 12 月份上市,但目前仍然不见踪影。

近日,迎广 ( InWin ) 专门为这颗 Xeon W-3175X 发布了一款超级机箱 "928",体积庞大尺寸有 668 × 582 × 377 毫米,全侧透面板,内部则按不同区域分别散热。

由于体积庞大,主板可以支持 EATX 规格主板,并可安装两块最长 48 厘米的显卡 ( Titan RTX 也没问题 ) ,有两个 3.5 寸、六个 2.5 寸硬盘位,可容纳两个电源。

散热自然要留足空间,前部、顶部、后部都能安装三个 140 毫米风扇,水冷的话还可以在顶部安装两个 420 毫米冷排。

价格?9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100 元,等于一台主力 PC 了,当然对比处理器本身的高价根本不算什么。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任...
人工智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日监测发现,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有十款移动应用存在违法有害行为,其行为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行为。
新零售
韩国现代汽车 ( Hyundai ) 及其关联公司起亚汽车 ( Kia ) 昨日宣布,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 16.8 万辆汽车,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对 370 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新零售
亿万富翁比尔 · 盖茨非常喜欢汉堡,近日有网友拍到他在西雅图的 Dick's Drive-In 排队买汉堡。
新零售
身边有没有 " 老赖 " 出没 ? 想不想知道谁上了失信黑名单 ? 现在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点,便可实现。据河北高院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 " 老赖地图 " 已于 1 月 14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