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下首款 Galaxy S10 确认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业界
2019
01/21
23: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从 2019 年上半年开始,屏幕指纹逐渐开始流行。像 vivo X21、华为 Mate RS、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等等。

到了下半年,华为 Mate 20 Pro、小米 8 屏幕指纹版、OPPO R17 系列、vivo X23 系列、魅族 16 系列、一加 6T、联想 Z5 Pro、荣耀 Magic 2 等等都加入了屏幕指纹识别。

作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三星终于要上屏幕指纹识别了。1 月 21 日消息,XDA 大神在 Samsung Pay 应用程序中确认至少有一款 Galaxy S10 系列手机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三星旗下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旗舰。

之前有报道称三星 Galaxy S10 采用了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该方案由高通提供。之前高通在 2018 年 12 月举办的骁龙技术峰会上展示了首个屏下 3D 超声波指纹技术,Galaxy S10 有望首发这项技术。

高通介绍,自家的屏下 3D 超声波指纹技术能够穿透不同类型污渍并准确识别指纹,这一方案支持纤薄前卫的产品外观设计,同时具备更高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此外,三星 Galaxy S10 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部分版本搭载的是 Exynos 9820),这是三星旗下首款骁龙 855 旗舰。

该机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正式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外媒分享了一张疑似三星 S10+ 手机的照片,据悉,这张照片拍摄自韩国 SRT 列车上,图片并不是很清晰,但依然可以判断出这是一台即将发布的新机。
新零售
根据路透社消息,三星计划在2019年推出Galaxy M新产品线,带来一系列低价入门机型。
手机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诉高通垄断一案进入法庭辩论阶段。其最终结果是否会影响到手机定价?
业界
1月14日消息,OPPO宣布,正式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任命原OPPO首席采购官刘波为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该事业部的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原创
三星计划在印度推出一个廉价智能手机系列,以与小米等对手在印度市场的竞争。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在2018年的三个季度中,韩国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手机出货量份额已经落后于小米公司的两个季度。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