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员工最期待的职业:AI超过了加密货币

业界
2019
01/19
23: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小米惯例面向 MIUI 10 开发版用户推送新版更新,升级之后版本变为 v9.1.17,应用锁、小米钱包新增功能,相机使用部分问题得到修复,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小米官方更新日志,本次开发版更新中,小米 8 手机应用锁功能新增支持通过人脸解锁应用;小米钱包中,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自定义金额充值,小米 MIX 3 和小米 8 屏幕指纹版新增支持重庆畅通卡等。

功能修复方面,本次版本更新修复相机界面锁屏后屏幕会再次点亮的问题,修复行程事件中 12 点显示成 0 点的问题,修复小米 MIX 2 使用小米公交在 Android Beam 传输图片时崩溃的问题。

另外,据网友反馈,本次版本更新还剪齐了小米 8 等刘海屏手机的刘海。更新之前,小米 8 等刘海屏设计的机型的状态栏会超出 " 刘海 " 部分,更新之后,状态栏将会和 " 刘海 " 保持一样的高度,如下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6 日,全国首条刷脸支付商业街在温州五马街亮相。也就是说,今后温州人出门买东西,连手机都不用带了。
新零售
任天堂将于未来几天内进行系统更新,加入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菜单语言支持。
新零售
V3 可以说是摩托罗拉家族中最重要的一款机型,而这款被全球用户都熟知的手机,要被复刻了。
新零售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中,这家芯片制造商也展开了辩护。高通公司在开始辩护的时候就宣称,如果没有他们的技术,iPhone 就不会存在。
新零售
表面上看,它好像是一个类似于苹果公司 Mac Pro 的倒置垃圾桶,但实际上,这是 IBM 在 CES 展会期间推出的一款量子计算机 Q System One,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Q System One 是「世界上首款专为科研和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