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首次财务官离职内幕:向董事会要求涨薪被拒

业界
2019
01/18
08: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周二透露,在工作短短8个月后,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就准备离职。Snap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斯通的退出是因为他想“寻求其他机会”,而他离职的消息令Snap的股价大幅下跌。

彭博社(Bloomberg)刚刚报道称,斯通离职的真正原因是他背着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向该公司董事会要求大幅涨薪,结果遭到了拒绝,他这才决定离职的。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斯通直接向董事会要求“大幅加薪”。彭博社和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在8个月前他刚加入该公司时,他的年薪为50万美元,外加最初价值20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据悉,董事会拒绝了斯通的要求。但彭博社指出,董事会并几乎没有权力给他加薪,因为斯皮格尔和他的联合创始人鲍比-墨菲(Bobby Murphy)在该公司拥有多数投票权。

据报道,这一举动激起了斯皮格尔和斯通之间的敌意,并促使斯通离开。Snap公司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斯通将继续留任,直到该公司在2月5日举行完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以帮助公司顺利过渡。

彭博社和英国《金融时报》还报道称,在首席财务官伊姆兰-可汗(Imran Khan)离开Snap公司后,斯通希望全面承担他的工作职责。相反,斯皮格尔聘请了两名外部人士——杰瑞米-戈尔曼(Jeremi Gorman)和贾里德-格劳斯(Jared Grusd)——来分别担任首席商业官和首席战略官,共同承担可汗的职责。

Snap公司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na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nap发言人证实了斯皮格尔发给内部员工的电子邮件的内容,但拒绝就Snap周二提交的8-K文件发表评论。
业界
据PRNewswire北京时间1月17日报道,美国著名律师事务所Kaplan Fox表示,正代理投资者对Snap进行调查。
业界
在过去两年里,至少有20名高管离开了Snap,只有少数被认为是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副手的人留在了公司。
业界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将离开公司。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月16日报道,Snap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在上任八个月后宣布辞职,导致该公司股价盘后大幅下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