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 CFO上任八个月后辞职 股价盘后暴跌8.4%

业界
2019
01/16
08:4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Snap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月16日报道,Snap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在上任八个月后宣布辞职,导致该公司股价盘后大幅下跌。

Snapchat母公司周二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斯通辞职无关于公司在会计、战略、财务或其他方面的任何分歧。他将继续担任该职位,直到公司任命替代人选并接手他的职责为止。

Snap股价在过去一年下跌了超过50%,在周二盘后的交易中下跌8.4%。

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还表示,在公司将要发布的季度业绩中,营收以及未记息税、折旧和摊薄前利润预计将“略偏向于此前指引的高端”。去年10月,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在3.55亿美元至3.80亿美元之间。

Snap在过去一年来锐气不再。2018年期间,该公司开始失去人才和用户。虽然Snap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但都没有取得太大成效。

除了斯通,Snap过去一年来流失的高管还包括首席战略官伊姆兰·汗(Imran Khan)、财务主管安德鲁·卫莱诺(Andrew Vollero)、货币化工程副总裁斯特亚特·鲍尔(Stuart Bower)、销售主管克里斯丁·奥哈拉(Kristen O’Hara)以及硬件总裁马克·兰德尔(Mark Randall)等。此外,该公司还裁掉了超过100名工程师,以及数十位其他员工。

Snap的失败之处还在于,该公司去年终于推出了新的应用设计,结果却导致其在一个季度内流失了200万用户。

随着股价屡创新低,有报道称,Snap员工去年再次没有拿到现金奖金。

Snap此前一年就没有发放奖金,尽管它确实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在洛杉矶举办狂欢派对并请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表演。

在去年秋天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设定了在第四季度实现收支平衡的目标。即将发布的季度财报将证明该公司能否做到这一点。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nap C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