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数据中心有望实现百分之百使用可再生能源

业界
2019
01/17
08:5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谷歌计划让全球办公室和数据中心百分之百地用上可再生能源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谷歌希望在美国田纳西州Yum Yum和阿拉巴马州好莱坞的新建数据中心“从第一天起就百分之百地使用可再生能源”。

谷歌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已经与田纳西河谷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从数家新建的太阳能发电厂购买电能。这些电厂部署有16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装机容量为413兆瓦。

谷歌在博文中称,两家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每家装机容量约为150兆瓦。谷歌称,它们将位列田纳西州河谷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之列,也是为谷歌建造的最大两家太阳能发电厂。

谷歌在2016年曾表示,它计划为每座数据中心采购碳排放为零的电能。谷歌计划2017年实现百分之百采购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根据谷歌2018年10月发表的报告,迄今为止,它在芬兰、荷兰、中国台湾地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爱荷华州的数据中心都采用碳排放为零的能源。(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WordPress.com、Automattic和众多私人基金会共同构建了一个现代化的网络平台Newspack。简而言之:Newspack是WordPress简化版,成为一个更快,更安全的流行内容管理系统。这个低成本和安全平台也得...
业界
谷歌规定,在安卓操作系统中,只有特定的客户端软件才能够访问用户的短信和通话记录。
业界
说起聊天机器人,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如果说电影《Her》中那个温柔美丽的虚拟恋人是人们对聊天机器人的美好遐想,那么在不断更新换代的微软小冰,就是人类对此扎实的实践。
人工智能
就在今天,一群来自谷歌的员工们联合利用社交网络Instagram和Twitter向多家科技公司施压,要求它们改变与科技行业中职场骚扰(workplace harassment)相关的一系列态度与做法。
业界
谷歌宣布将推出广告过滤器,从今年 7 月 9 号开始,谷歌浏览器 ( Chrome ) 将停止在任何国家 / 地区的网站上投放任何具有破坏性的广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