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正式升级为聊天宝,已上架

业界
2019
01/16
21: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将于今天晚上 19:30 在北京举行,主题为 " 我们想和这个世界聊聊 ",罗永浩主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上将正式发布子弹短信的升级版——聊天宝,而据 IT 之家编辑发现,目前聊天宝已经上架 App Store。

在 App Store 上搜 " 聊天宝 " 目前还不能搜出该应用,还是要搜索 " 子弹短信 ",进入后就会变为 " 聊天宝 - 原子弹短信 " 应用。

据官方介绍," 聊天宝是一款可以获得奖励的聊天软件,这里有随处可见的奖励机制,聊天、看新闻、邀请好友、购物,都能获得奖励。同时,聊天宝也是一款超高效率的即时通讯应用,针对查看、发送及处理消息都做了大量优化,可以实现更高效的沟通。"

官方还称," 在聊天宝,你发送的语音消息,可以自动转换成文字,同时发送给对方。高达 97% 的识别率,能让你高效地发语音。"

其更新历史如下:

1. 联系人支持设置 " 生朋友 " 和 " 熟朋友 ",减少不必要的社交压力

2. 新增熟人圈,和你的 " 熟朋友 " 们分享你的生活

3. Wi-Fi 下自动下载好友对话中的图片、视频和文件

4. 支持设置字体大小

5. 视觉效果改版

IT 之家此前曾报道,聊天宝和子弹短信设计风格类似,但底部菜单栏变为 " 聊天 "" 熟人圈 "" 新闻 "" 好东西 "" 领钱 ",其中 " 聊天 " 和 " 新闻 " 是子弹短信原有的功能,其余三个是新增的功能。" 好东西 " 栏目是新加入的电商平台," 领钱 " 栏目则与趣头条类似,用户可以通过签到、" 阅读新闻 "、" 发送熟人圈 "、" 扫码支付 "、" 点赞、评论 "、" 与好友聊天 " 等方式领取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象一个场景:在未来世界里,出行有自动驾驶,穿衣有AI穿搭、AI机器人,住在AI打造的智能家居空间,AI会推荐更符合你身体所需营养成分的食品……看起来一切都便利了很多,但你会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全吗?
业界
昨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
新零售
为了吸引游客消费,不少国家推出了购物退税服务。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境外消费退税变得更加方便,不仅在机场扫码即可退款,还能做到「即买即退」。
新零售
2019 微信公开课在广州开幕,主论坛未露面的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终于露面。
新零售
科幻片里机器人大战的剧情可能离人类还很遥远,但设想一下,现实中机器人不受控制地打起架来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