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7 暴力跌落测试 正面玻璃完好无损品质刚刚的

业界
2019
01/13
20:3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上周独立品牌红米 Redmi 发布了全新的红米 Note 7,这部手机拥有 18 个月的超长质保,可见官方对其品质非常有信心。在产品发布后,红米手机官方还在使用多种不同的方式测试这部手机的质量。就在昨天,红米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红米 Note 7 跌落测试,一起来看看 " 小金刚 " 的表现究竟如何。

红米 Note 7 跌落测试

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红米 Note 7 的屏幕在跌落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没有碎裂的痕迹,可见其质量出众。红米官方表示,红米 Note 7 采用了更加耐摔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所以在耐摔的表现上肯定是非常出色的。

红米 Note 7

为了提升这部手机的耐摔性,红米 Note 7 还采用了 0.8mm 加厚玻璃,同时加强了机身四角的牢固性,此举只为提升这部手机的品质,将碎屏风险降至最低。如果你购买了红米 Note 7,相信你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屏幕容易摔碎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0日消息,红米品牌独立,小米CEO雷军透露迄今为止红米全球售出2.78亿台。
业界
1月10日消息,红米品牌独立的首场发布会如期而至。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红米品牌独立,并发布新品手机红米Note7。
业界
当雷军高喊着口号要让小米主品牌向高端旗舰冲击,切割红米看似最理所应当的决策,但舆论和资本市场似乎对此并不看好,全因红米未必是小米能甩得下的包袱。
业界
2018 年股价的不断下跌,让雷军从 " 腾讯 x 苹果 " 的美梦中惊醒。1 月 3 日,小米宣布红米作为全新品牌将独立运营,雷军也在个人微博上回应该消息,表示 " 两个品牌分开将做得更好,红米将会更专注的做性...
新零售
1月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Redmi(红米)宣布与抖音展开战略合作,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与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在1月10日同步亮相。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