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红米品牌独立 雷军公开喊话荣耀: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业界
2019
01/10
14:42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1月10日消息,红米品牌独立的首场发布会如期而至。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红米品牌独立,并发布新品手机红米Note7。

此次发布会的主讲人是雷军,他说原计划是小米别的领导讲,但市场部同事坚持让他上,因为这是小米发展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

这个重要时刻就是宣布红米Redmi品牌独立。为此雷军花了两年时间请来前金立总裁卢伟冰掌勺,任命他为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雷军给卢伟冰的任务是每年做好几款手机,死磕性价比。

雷军说小米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说“性价比”,但其实做“性价比”是有原罪的,友商用一句话就可以把小米撂倒:比便宜嘛,一分钱一分货。在小米看来,破解方法只有用高品质,因此这个放第一位,接着是极致性价比,此次更换品牌图标的目的是全球化。

雷军在发布会上还公开喊话友商,说这几天比较郁闷,因为友商公开回应红米品牌独立,这说明它们急了。从现场公布的图片来看,这个友商就是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本来不打算回应此事的雷军在现场还是回应了:生死看淡,不服来干。

据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红米手机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78亿台。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红米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