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拿大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继续出任公司特别顾问

业界
2019
01/12
11:57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华为

1月12日消息,华为加拿大高管斯科特·布拉德利(Scott Bradley)宣布,自己将辞任华为加拿大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一职,但他会继续为该公司充当顾问。

斯科特·布拉德利(Scott Bradley)是在LinkedIn上发表了自己辞任华为加拿大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一职的消息,而这也得到了华为的证实,不过华为也强调,他将继续担任华为的特别顾问,根据该公司的要求为其提供帮助。

布拉德利是华为加拿大分公司的重要发言人。自从加拿大政府去年12月应美国要求扣留华为CFO孟晚舟后,华为加拿大分公司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斯科特·布拉德利来说,他还在加拿大全国贸易性团体中担任“5G加拿大委员会”主席一职,而这个团体主要目标是促进5G高速无线技术的普及,所以斯科特·布拉德利对于华为在加拿大开展5G工作有重要的帮助。

目前的现状是,加拿大政府去年对华为的5G技术启动新的安全评估,至少有两家加拿大大型运营商表示将展开小规模试点。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久前,有报道称 "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透露与中国杂交水稻之父 " 袁隆平 " 合作,培育海水稻 ",今天晚上华为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此消息不属实,华为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
新零售
近日,华为终端公司公布了 "2018 年华为消费者 BG 成绩单 ",这些成绩包括华为 2018 年智能手机、服务、云生态、品牌、收入等等方面。
新零售
1月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Redmi(红米)宣布与抖音展开战略合作,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与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在1月10日同步亮相。
原创
1月7日上午,华为宣布推出ARM-based处理器——鲲鹏920(Kunpeng 920),以及基于鲲鹏920的TaiShan服务器、华为云服务,将计算性能推向新高度。据华为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介绍,鲲鹏920及TaiShan...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月5日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指控高通涉嫌损害智能手机零部件竞争一案日前开庭审理,在庭审首日,华为和联想成为了最重要的证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