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在印尼设立第二座数据中心和加速器项目

业界
2019
01/10
09:5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阿里巴巴

据TechInAsia北京时间1月9日报道,阿里巴巴今天宣布在印尼设立第二座数据中心,使其在当地的数据处理能力翻倍。

阿里巴巴在印尼的第一座数据中心在十个月前才刚刚成立,该公司还在东南亚地区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拥有数据中心。

据该公司称,在印尼的两座数据中心将提供“灾难复原”功能,允许客户“在多个可用区部署关键工作载荷,并在几秒内切换。”两座数据中心还将提供大量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弹性计算、存储、数据库服务和中间件。

阿里巴巴表示,建立第二座数据中心的动力来自当地强劲的客户需求。印尼企业对大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也非常强劲。

除了开设新设施,阿里巴巴还推出了其“互联网拥护者全球加速器项目”(Internet Champion Global Accelerator Program),旨在赋能本地人才和企业,使他们成为数字经济的一部分。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印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