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Phone或支持融合通信服务

业界
2019
01/07
09:09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月7日讯,社交新闻网站Reddit刊登了一张来自去年10月份一次GSMA(全球移动运营商联盟)会议的幻灯片,幻灯片显示,苹果“与GSMA和移动运营商就在iOS中包含RCS(融合通信)进行了谈判。

这张幻灯片提供的信息很模糊,没有提供与苹果参与谈判程度有关的太多细节。

RCS被称作升级版短信,推动RCS的先锋是运营商、微软和Google。

根据幻灯片的信息,包括iPhone在内的iOS设备支持RCS将改进iOS用户与非苹果产品用户之间的消息服务体验,使苹果为未来的后2G、后短信时代做好准备,满足部署RCS服务的运营商的需求。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与GSMA的谈判是否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但幻灯片上的信息表明,“运营商向苹果施加压力,要求支持RCS”。

“RCS通用概要文件”的目标是向所有用户提供一致的基于数据的消息体验。RCS已经支持已读回执、高质量图片、群聊等功能。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纽约时报》认为,库克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最得力的继任者,在他执掌苹果的七年时间里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是现在才是他在苹果担任高管时期面临最艰难的时刻,而且未来有可能更难,下面是5 个库克...
业界
现在,从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由于2018年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手机销量太差,这导致苹果为了拉升iPhone的整体销量,不得不重新下单加大iPhone 7、iPhone 8系列的产能。
手机
1月4日上午消息,在运行iOS 12.1.2系统的的iPhone手机上,一个图标显示了iPhone XS的智能电池外壳形状。
手机
据外媒报道,受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致投资人的信中调低2019年第一财季(即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的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三的盘后交易中一度大跌约8%。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一份最新的报告称,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速度继续高于全球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速度;苹果iPhone占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47%的份额,稳居第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