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的电池马甲再曝光 离发布不远了

手机
2019
01/04
08:39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iOS 12.1.2出现电池马甲的图标

iOS 12.1.2出现电池马甲的图标

1月4日上午消息,在运行iOS 12.1.2系统的的iPhone手机上,一个图标显示了iPhone XS的智能电池外壳形状。这意味着,这款传说中的配件即将到来。

本图来自国外论坛,细心的用户甚至发现,这个小小的图标显示了XS电池壳将是“窄下巴”的样式,这是它与iPhone 6S的电池马甲最大区别。

此前,有一份苹果面向经销商的产品销售指南披露了这款产品,其中两款手机的外壳显然带有一个电池组凸起和一个插孔,竖排的摄像头也意味着这是给iPhone X及之后产品准备的。

此前曝光的经销商产品目录此前曝光的经销商产品目录

这款产品之所以受关注,大概是因为用户对iPhone(或者说所有手机)的电池焦虑,它和之前外媒9to5Mac的在watchOS代码中发现的图标是一样的,不过这次是出现在iPhone上。新电池外壳主要是没有下巴,另外,代码中的A2070、A2071和A2171可能都是它的数字型号,这说明苹果有可能给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推出了三种不同尺寸的产品。

iPhone 6的智能电池壳

iPhone 6的智能电池壳

不过我们觉得XS Max和XR不会有的。苹果以前有类似产品,但没给大号iPhone做过,机身更大的XR和XS Max本身电池已经加大了,再加个电池马甲确实能提升续航时间,但可能会让机身突破300克,那种体验并不好。

此前,这款产品是iPhone 6和iPhone 6s设计的,外壳背后的“驼峰”里放了一块1877毫安时的电池。那产品设计被广为吐槽。这次有可能会让外部曲线顺溜一点,但既然是外挂电池,加厚机身仍旧难免。(晓光)

【来源:新浪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