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诉“快手快影”等侵权及不正当竞争 索赔百万

业界
2019
01/05
09:5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5日上午消息,据北京海淀法院微博,因认为对方未经授权许可擅自使用企业字号“快手”及“快影”商标,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深圳市麻帮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深圳麻帮公司停止侵权,百度及宇龙公司下架App“快手快影”,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费用共计100万。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智能手机进一步普及、微信支付的下沉,以及围绕四五线城市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新型公司出现,越来越多的网络服务内容从墙上转移到了手机屏幕上。
态度
据天眼查信息,中国弹幕视频网站 AcFun(俗称“A 站”)主体公司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信息发生变更,已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100% 全资控股,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 AcFun 的全资子公...
业界
“变现难”一直被认为是短视频的成长痛点。现在,包括抖音、快手在内的短视频应用都在加速商业化进程。
业界
 继民谣、嘻哈之后,电音成了又一种流行起来的音乐形式。上周六,腾讯视频旗下综艺《即刻电音》开播,引起了一波热议。
业界
刷粉之于抖音快手甚至整个短视频行业,早已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但如A这般依附于短视频平台,进而组建成一个工作室或一家公司的商业组织,从前寥寥无几,而如今已初具规模。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