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视频网站 AcFun 已由快手 100% 控股

业界
2018
12/27
10:23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信息,中国弹幕视频网站 AcFun(俗称“A 站”)主体公司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信息发生变更,已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100% 全资控股,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 AcFun 的全资子公司。

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 1176.4707 万元升至 4 亿元。

今年 6 月,快手公司宣布全资收购 AcFun,快手将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给予 AcFun 支持,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进入 AcFun 董事会。AcFun 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留原有团队。

今年 7 月,银鑫取代 AcFun CEO 刘炎焱成为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AcFun 在北京成立的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银鑫。AcFun 的原股东软银、刘炎焱、蔡东青等陆续退出。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CFUN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