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母公司 NEXON 计划出售 腾讯接盘?

业界
2019
01/05
01:1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知名的 " 毒奶粉 " 游戏,《地下城与勇士》推出已经超过十年。而韩国最大游戏公司 NEXON,正是这个游戏的制作商。作为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现在其创始人、NXC 总裁金正宙,计划将公司整体出售,国内的腾讯和美国的迪士尼都将是其潜在的买家。

地下城与勇士

根据韩媒报道,金正宙已经将自己 ( 67.49% ) 和特殊关系人(担任 NXC 监事的夫人柳正贤 ( 29.43% ) 以及金正宙个人所有的公司 Wisekids ( 1.72% ) 持有的股份。)持有的所有 NEXON 控股公司 NXC 的股份 ( 98.64% ) 拿出来出售。消息一出,对韩国国内的游戏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

对于 NEXON 出售的消息,韩国中央大学经营系教授魏正贤表示:" 如果 NEXON 被正物色韩国和日本游戏市场的腾讯收购,韩国市场将大量流通中国生产的手机游戏 ","NEXON 可能会从以游戏开发为主的公司沦落为游戏经销公司。"

金正宙

但在 NEXON 内部看来,金正宙这一决定是 " 意料之中 "。因为早在五六年前,金正宙就已经对韩国的游戏行业失去了兴趣。在 2013 年的 " 软银风险论坛 " 上,他曾经提到:" 我希望大家能够开发出一些创新的服务,可能是因为我没能给大家做好表率,所以大家都只会热衷于开发游戏。"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9 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 2018 年 12 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约 80 款游戏在列,包括巨人网络一款游戏,4399 两款游戏,三七互娱、中青宝代理的游戏同样在列,但国内游戏行业的两...
新零售
2018 年即将离去,这一年中,手机流量价格处于稳中有降的状态。相比 3G 时代和 4G 网络出现初期,现在的流量可以说是白菜价,每月消耗的流量也要大得多。
新零售
微信公众号最初上线时,并不具有反悔功能,文章在发布后无法修改,对于运营者来说有利有弊。
新零售
继UI 升级、峡谷调整之后," 王者出征 " 新版本爆料再次出炉," 王者出征 " 新版本运用了次时代技术,呈现更真实、生动、东方的王者峡谷,给玩家带来地图的 2.0 升级。
新零售
12 月 29 日,2018 年第 500 亿个快递,今天上午被北京化工学院李同学在菜鸟驿站签收,由中通快递寄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