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危机不断 扎克伯格暂停抛售股票

业界
2019
01/04
08:4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

据TheStreet北京时间1月4日报道,Facebook危机不断的2018年可能已经促使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暂停抛售股票。

监管文件显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扎克伯格两年多来首次没有出售Facebook股票。

扎克伯格曾在2017年9月宣布,作为在有生之年捐出大部分财富的承诺的一部分,他将在未来18个月出售3500万至7500万股Facebook股票。

自此之后,扎克伯格已经售出了约3040万股、价值约56亿美元的股票。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劳埃德·沃姆斯利(Lloyd Walmsley)表示:“这是该公司认为其股价遭到低估的几个迹象之一。另一个迹象是Facebook最近重新启动了股票回购计划。”

去年12月,Facebook宣布将额外回购至多90亿美元的股份,以在股价重挫后安抚投资者。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去年下跌了超过20%。

2017年,Facebook宣布回购最多150亿美元的股票,新的股票回购项目将其让回购规模增至240亿美元。

沃姆斯利对Facebook股票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95美元。他认为,扎克伯格正在等待股价反弹,然后再出售股票。

投资机构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对此表示认同,称扎克伯格暂停抛售股票“是一个好迹象,他(扎克伯格)认为现在的股价太低了。”

即使不包括捐出去的财富,扎克伯格的身价也已经大幅缩水。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Facebook股价在过去一年来下跌了26%,致使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减少了327亿美元。

不过,扎克伯格的身价目前仍然高达538亿美元,令其成为全球第七富有的人。

由于大盘不景气,Facebook股价周四下跌了1.7%。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