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发布内部信:2018年百度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

业界
2019
01/02
11:03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布2019 年开年内部信称, 2018 年公司的营业收入正式突破1000 亿元。这是加速成长、服务用户的一个里程碑,更是突破创新、践行使命的一个里程碑。

此外,李彦宏还表示, 2019 年的“冰与火之歌”正在唱响。一方面,人工智能的历史性变革正加速渗透各行各业,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会和升级空间。另一方面,整体经济增速换挡、转型升级的压力,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如同寒冬一般凌冽而现实。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李彦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百度与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推动百度大脑、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技术能力融入阳泉,打造智能城市的中小型城市示范样本。
业界
12月10日电 12月10日,全球权威媒体《哈佛商业评论》发布“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AI领军人物”榜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入选为全球十大AI领袖,报道评价李彦宏为“中国AI行业的启蒙者与设计师”,...
业界
12月10日,全球权威媒体Harvard Business Review(《哈佛商业评论》)发布“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AI领军人物”榜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入选“全球十大AI领袖”,外媒评价李彦宏为“中国AI行业的启...
业界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新时代的数字经济”论坛上,马化腾与李彦宏针对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融合、人工智能以及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业界
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题为《人工智能:产业升级新引擎》的演讲,他表示百度目前深耕智能家庭和自动驾驶领域,预计2019年搭载ApolloL4“新物种”将超1万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