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纸杀手:Darby Smart获630万美元A轮融资业界

/ 站长之家 / 2014-12-05 11:42
我高中门口有家学姐开的小手工店,每当放学里面便坐满了女生,和学姐一起做手工。在我上高中的三年里,就没有看见这家店空过。Darby Smart 自去年 6 月上线以来,已从与十...
我高中门口有家学姐开的小手工店,每当放学里面便坐满了女生,和学姐一起做手工。在我上高中的三年里,就没有看见这家店空过。今天我看到数据显示美国的手工 DIY 产品的市场达到 290 亿美元,这才发现手工小店的火爆并非偶然,只是对男生来说这块市场太过隐蔽罢了。

今天,打包售卖手工 DIY 材料的网商Darby Smart便获得了 63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DarbySmart DIY手工 融资 DIY手工材料

Darby Smart 是一个销售手工 DIY 材料的电商,最开始 Darby Smart 通过和在Pinterest上秀出自己的 DIY 手工设计的设计师联系,得到他们的授权,将 DIY 这个小玩意儿所需要的所有原材料打包放在 Darby Smart 上售卖。它们的价格从 15 美元到 45 美元不等,不过一般在 20 美元左右。

除此之外,Darby Smart 还有订购后每两个月送出一个精选的 DIY 设计的原材料的“Darby Girl”服务,价格是每年 96 美元。

Darby Smart 的模式优势在于,物品都已图片的形式展示,且面对女性市场,低廉的价格很容易让女性忍不住下手。同时,在大型电商平台上,往往只有单件成品的服务,将原材料汇集寄出,让用户动手完成的服务还是一个比较新的模式。

Darby Smart 自去年 6 月上线以来,已从与十多名 Pinterest 上的设计师合作发展到了聚集上千名设计师的规模,已经成为了一个手工 DIY 设计师的社区。目前 Darby Smart 正在招募设计师,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手工 DIY 作品上传到网站的“Showroom" 区,如果用户反馈良好,可能会被 Darby Smart 采纳,放在主页上展示并售卖原材料,设计师也会得到分成。

目前国内关注手工 DIY 的初创团队还有专注手工 DIY 教程的手工客,和优秀的手工作品分享和售卖平台手工客。这是两个不同的团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