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开通微博 发布品牌Logo

业界
2018
12/28
14:15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哔哩哔哩

哔哩哔哩今天他们正式开通了电竞官方微博,同时发布了品牌Logo。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Logo设计继承了B站代表性元素以及电竞概念。Logo以bilibili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另配以灰、白色辅助。图形上也继承了bilibili的小电视与闪电元素,侧面图形由电竞“E-sports”首字母“E”与“S”组合构成,整体设计现代简洁,寓意鲜明。

今年10月10日,B站正式宣布成立子公司哔哩哔哩电竞,陈睿将兼任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董事长,陈悠悠受任为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总裁,向董事长陈睿汇报。早在2017年12月,B站就正式组建了自己的电竞俱乐部BLG,其英雄联盟分部代表B站征战LPL。与此同时,B站也获得了2018LPL、全球总决赛、洲际赛的赛事直播权和点播权。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0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与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共同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站队,似乎也不是中国互联网创业者的唯一选择。
业界
今日有疑似国内弹幕社区网站哔哩哔哩内部邮件传出,宣布成立“哔哩哔哩电竞公司”,陈睿兼任董事长,陈悠悠(U)将担任电竞公司的总裁,并向陈睿汇报。
业界
哔哩哔哩(B站)在今年3月赴美上市后,无论是出于对资本市场的交代,还是应对一系列市场与政策环境的变化,商业化动作较往年来说都显得更为频繁,尤其体现在对内容生态的构建上。
业界
5月31日,美国股市周三收高,原因是金融股从此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的走势中反弹,且投资者对意大利信贷风险的忧虑情绪有所减弱。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