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成立哔哩哔哩电竞公司 陈睿任董事长

业界
2018
10/10
15:4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1

10月10日讯,今日有疑似国内弹幕社区网站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Nasdaq:BILI)内部邮件传出,宣布成立“哔哩哔哩电竞公司”,陈睿兼任董事长,陈悠悠(U)将担任电竞公司的总裁,并向陈睿汇报。B站相关人士向蓝鲸TMT确认这一消息属实。

B站在电竞领域布局已久,早在2017年12月,bilibili官方发布公告,组建了属于B站的电竞俱乐部,全称Bilibili Gaming(哔哩哔哩电竞),简称BLG,后收购了原LPL战队IM,组成一支新的战队BLG征战LPL。

9月初,B站正式对外宣布进军《守望先锋》职业电竞,并买了下OWL(守望先锋职业联盟)的1个名额。10月9日,哔哩哔哩宣布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旗下电竞战队BLG(Bilibili Gaming)和CG(Clutch Gaming),以及火箭队与上海哔哩哔哩大鲨鱼篮球队将分别于10月9日和10日举行友谊赛。

而根据天眼查信息查询可知,上海哔哩哔哩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早已于今年2月1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陈睿。

B站今年3月成功在美国上市,目前游戏和广告营收占据其收入大头。根据B站此前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B站总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76%。净亏损7031万元,净亏损率为7%,其中游戏业务占比仍然占到77%。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哔哩哔哩(B站)在今年3月赴美上市后,无论是出于对资本市场的交代,还是应对一系列市场与政策环境的变化,商业化动作较往年来说都显得更为频繁,尤其体现在对内容生态的构建上。
业界
5月31日,美国股市周三收高,原因是金融股从此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的走势中反弹,且投资者对意大利信贷风险的忧虑情绪有所减弱。
证券
北京时间5月24日,哔哩哔哩(Nasdaq: BILI)公布了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证券
近期,赴美上市的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同样没能逃脱首日破发的厄运,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原因呢?
金融
3月28日午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弹幕网站哔哩哔哩计划IPO定价为11.50美元/存托证券,整体募资规模4.83亿美元。哔哩哔哩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BILI”。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