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谷歌Facebook为儿童色情应用提供广告收入

业界
2018
12/28
08:5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谷歌和Facebook

据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谷歌和Facebook的广告网络为含有儿童色情分享群组链接的应用提供广告支持。

媒体上周曝光相关问题后,谷歌匆忙删除了将用户引导至WhatsApp上色情分享群组的应用。媒体联系了谷歌,透露了其中一款应用的名称,以及该应用和其他应用提供WhatsApp群组链接的证据。在文章发布后,谷歌从Play商店移除了这款以及其他五款类似的应用。其中一些应用的下载量超过了10万次,而且在谷歌将其从Play商店移除后,仍能够在已经下载的设备上正常运行。

WhatsApp未能对自己的平台进行有效监管,它向TechCrunch证实,公司只有300名员工负责内容监管,远不及Facebook的20000名。很明显,人工智能系统无法胜任保护15亿WhatsApp用户的重任,Facebook等公司必须加大对人类审查员的投资

但如今,反骚扰算法公司AntiToxin的新研究发现,这些含有儿童色情分享群组链接的应用竟然由谷歌和Facebook的广告网络提供支持。AntiToxin发现其中有六款应用运行谷歌AdMob,一款运行谷歌Firebase,两款运行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还有一款运行StartApp。这些广告网络通过为亚马逊、微软、摩托罗拉、Sprint、雪碧、西联汇款、戴森、Tik Tok(抖音海外版)等公司提供广告服务赚取收入,并让色情应用通过这些广告来盈利和维持运营。

这种情况表明,科技巨头不仅未能在自家应用中发现冒犯性内容,也未能在旗下广告网络中的第三方应用中发现这些内容。虽然这些应用也提供合法的WhatsApp群组链接,但TechCrunch发现,它们也提供儿童色情群组链接。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在回应时表示,这些“群组发现”应用违反了谷歌的内容政策,该公司仍在继续寻找更多类似的应用并进行封杀。当这些应用被确认并从谷歌Play商店移除时,谷歌也将暂停这些应用访问其广告网络。不过,谷歌拒绝透露这些应用程序赚了多少钱,以及它是否会向广告主退款。

谷歌在声明中说:“谷歌对儿童性虐待内容采取零容忍态度,为了解决该问题,我们20多年来对相关技术、团队进行投资,并与国家失踪和受剥削儿童中心等组织的合作。如果我们发现一款应用程序在推广这类内容,我们会向相关部门报告,并将其从我们的平台上移除。这些策略适用于Play商店上架的应用以及使用谷歌广告服务的应用。”

【来源:凤凰科技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