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股价跌至历史新低 员工今年将再次拿不到现金奖金

业界
2018
12/22
09:5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Snapchat

据BizJournals北京时间12月22日报道,随着Snap股价周五跌至历史新低,该公司员工今年将再次拿不到现金奖金。

这家“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去年就没有发放奖金,尽管它确实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在洛杉矶举办狂欢派对并请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表演。该公司表示,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个人出钱为这场表演买了单。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作为现金的代替,“表现最好的员工将获得更多的股票作为奖励,并且今年的节日庆祝活动规模将更小。”

在今年秋天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斯皮格尔设定了在第四季度实现收支平衡的目标。明年发布的季度财报将证明该公司能否做到这一点,但缺乏奖金表明,该公司很可能无法实现目标。

与此同时,又有一位高管离开了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媒体报告称,Snap研究总监大卫·赛申(David Salesin)已离开由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领导的团队。

在此之前,今年还有几位重要高管也离开了Snap,其中包括内容部副总裁尼克·贝尔(Nick Bell)、首席战略官伊姆兰·汗(Imran Khan)、首席财务官德鲁·沃乐诺(Drew Vollero)、Snap硬件团队两任主管马克·兰德尔(Mark Randall)和萨希尔·萨马(Sahil Sharma)等。

同时,Snapchat的日活跃用户也在减少。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威尼斯市的公司报告称,其第三季度的日活跃用户数为1.86亿,较第二季度下滑了1%。

周五收盘,Snap股价首次跌破5美元,报收于4.99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na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日前发布公告称,因涉嫌在IPO前误导投资者,美国司法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其发起调查。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分享服务Snap透露,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该公司涉嫌在IPO之前误导投资者的指控展开调查。
业界
不知道现在的埃文·斯皮尔格会不会后悔当初拒绝谷歌300亿美元的收购。
业界
本周三Snap对外宣布,亚马逊前广告主管杰里米·戈尔曼(Jeremi Gorman)已经加入公司,担任首席商务官;另外,《赫芬顿邮报》媒体公司CEO杰瑞德·格拉斯德(Jared Grusd)也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策略官。
业界
据外媒报道,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经常从畅销书籍《不抱怨的力量》和《积极领导的力量》的作者那里学习管理经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