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呼吁Facebook炒掉CEO扎克伯格

业界
2018
12/20
10:1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扎克伯格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美国众议员鲍比·拉什(Bobby Rush)在周三呼吁Facebook炒掉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拉什担任众议院通讯和科技小组委员会成员。“Facebook是美国伟大成功故事之一,扎克伯格现在不再应该担任这家公司领导职位。他对科技主导权的贪婪和欲望胜过了他的责任和不计其数的用户给予他的信任,”他在一份声明中称,“Facebook是时候迎接新领袖了,扎克伯格也是时候离开了。”

就在一天前,有媒体发布爆炸性报道,声称Facebook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允许其他公司访问用户个人数据。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扎克伯格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