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称华为设备威胁国家安全 华为:请拿出证据

业界
2018
12/20
00:0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5G 时代即将到来,华为、中兴等国内公司的成绩卓著,比如 12 月 18 日,华为就对外宣布,已获得超 25 份 5G 商业合同,规模排名全球首位,并已出货超过一万个 5G 基站。

不过与此同时,华为、中兴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却遭到限制,据路透社报道,捷克就警告当地运营商不要使用华为与中兴生产的软硬件产品,原因是 " 构成安全威胁 "。

据报道,12 月 17 日,捷克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局(NCISA)局长杜桑 · 纳夫拉蒂尔(Dusan Navratil)在一份声明中声称,中国法律要求在中国的私营公司配合情报部门工作,因此在国家关键系统采用他们的产品可能会带来威胁。

对于上述消息,华为发言人否认,要求 NCISA 拿出证据,而不是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损害华为声誉。

华为发言人还表示,中国没有要求华为或其他任何公司安装 " 强制性后门 " 的法律规定,且华为从未收到政府的任何此类请求,公司也绝不会同意。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捷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G时代脚步将近,年内,作为全球5G设备主要提供商的中国华为却接连遭到西方无理打压。美英澳等“五眼联盟”国家及国内电信企业率先对华为采取限制行动后,追随的声音也不断出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