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狠起来,连自己老大都打

业界
2018
12/20
00: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下午,微博 CEO 王高飞 @来去之间发微博,自曝称 18 日凌晨发布的微博因网友以涉嫌发布营销信息为理由所举报。

此微博引起了大量吃瓜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留言评论 " 我疯起来自己老大都弄 "、" 该部门主管此时正颤抖着敲着键盘 "、" 我们是个多么客观公正的平台 " 等等。

微博 CEO 王高飞共有两个公众微博号,其中一个是以微博 CEO 身份认证的大号,但并不活跃,上一次微博还是停留在今年的 7 月份。

以 @来去之间为名的微博账号较为活跃,目前已经拥有 106 万的粉丝。

实际上,这并不是 @来去之间第一次中枪了,去年 8 月份,@来去之间就曾曝出自己的另外一个微博号 @王高飞被禁言,随即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并调侃 " 大水冲了龙王庙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但对于真正试图独立发展的企业来说,产业资本未必是很好的选择。美团和一直播,是接受产业投资者的创业者的唯二选择。
业界
其实不管头条抢了多少百度的广告收入,抢了多少腾讯的用户时长,头条系整体业务形态最像的,还是微博。
业界
11月28日,微博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营收4.602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3.200亿美元增长44%。第三季度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653亿美元,上年同期净...
业界
微博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催促大V,转变图文内容生产模式,批量化生产优质导购图文内容。
业界
微博正在针对自家平台大V,建立新的广告制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