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回应小米划重点“ FIRST ”:BLOOD

业界
2018
12/20
00: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随着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 855 的正式发布,各手机厂商都在争夺骁龙 855 旗舰手机的 " 首发权 "。今日,高通官方微博 " 示爱 " 小米,称骁龙 855 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

被 "cue" 到的小米手机官方也是第一时间留言回应 " 划重点,FIRST"。

不过昨天刚在北京开完发布会的联想 " 不干了 " ——针对小米官方的 "FIRST",联想官方也划了一波 " 重点 " —— BLOOD。

有趣的是,联想昨天刚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最新骁龙 855 旗舰——联想 Z5 Pro 855 版手机,并且全球首发 12GB 内存;而在联想之前,还有柔宇可折叠手机 FlexPai,该机同样是全球首搭骁龙 855。

小米也在本月初的 2018 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次展出旗下首款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版。官方表示,小米将首批参加中国移动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启动的 5G 预商用城市外场测试,并同时率先在欧洲推出 5G 版小米 MIX 3,预计第三季度推出支持中国移动 5G 网络的可商用终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9日消息,高通官方宣布,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高通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
业界
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在与《上新了 · 故宫》官方互动时回应称 " 当小米再次遇上故宫,会发生什么……今晚揭晓!" 而《上新了 · 故宫》官方也发文暗示,今晚将会有新品发布。
新零售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明天上午 10 点有 " 好好玩 " 的新品类发布,并称这可能是 TA # 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
新零售
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将在明天上午 10 点发布好好玩的新品类。
新零售
配得上实力的情怀才是情怀,不然就是无病呻吟,锤子与小米是情怀与产品的两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