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五年成绩单:用户累计赚收益1700亿 平均一天一亿元

业界
2018
12/18
13:19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余额宝

12月18日,余额宝公布了一组数据,主要是过去五年时间他们去的成绩,比如用户累计赚取收益1700亿,相当于平均每天就赚一个亿。

按照余额宝公布的情况看,他们向博时、中欧等十余支基金放开后,总规模稳步上升,已接近2万亿。虽说进入2018年后,余额宝的收益不断下降,但是专家表示,年底银行等金融机构考核合拢,货币基金收益率有望上升,而余额宝相应的收益率年底有望重返3%。

从余额宝最近的收益来看,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来看,早已经跌破2.5%,每万份收益不到0.6元,这也就意味着你存入10万元,每天的收益只有6.8元。

今年6月份开始,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就开始继续下滑,而到了今年9月17日它已经跌破了3%,每万份收益不足0.8。2013年底到2014年初的时候,余额宝的收益堪称最高,收益率曾超过6.1%,10万块元一天最高能赚20块钱,不过好景不长,随后余额宝的收益就开始下滑。

2016年的时候,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过历史最低谷,当时只有可怜的2.3%,万份收益也即将跌到0.6以下,10万块钱一天6块钱都不到。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一年多酝酿,腾讯零钱通最近上线公测,引起很多关注。零钱通本质上也是货币基金。
业界
最近,微信新功能“零钱通”正式上线公测。据官方介绍,用户开通零钱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并同时自动获取理财的收益。从功能来看,类似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
原创
从未有一款重疾险,能十天拿下1000万保单。这几天,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与信美相互保险公司推出的“相互保”成为全民话题(截止10月25日12点,共有1088万用户参加)。
业界
近期,互联网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国庆节前后两周(9月28日-10月4日)及(10月5日-10月11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99%、2.98%,今年首次跌破3%。
业界
大家熟知的余额宝目前接入的 11 只货币基金中,有 5 只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 3%,其余的货币基金收益大多在 3% 收益边缘线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