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翻版 iPad Pro 9.7 上架苹果官网

业界
2018
12/10
21: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苹果 iPad Pro 9.7 官方翻新平板产品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包括 32GB、128GB 和 256GB 版本,有金色、银色、玫瑰金色、深空灰色等配色,售价 3696 元起,支持 12 期免息分期。

本次翻新版本包括 A1673 和 A1675 两个型号,分别对应无线局域网版本和无线 + 蜂窝网络版本。

翻新版 9.7 英寸 iPad Pro 售价 3696 元起,发布时间为 2016 年 3 月,采用 A9X 处理器、M9 运动协处理器,配备 9.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配备 1200 万像素 iSight 摄像头。

翻新版 iPad Pro 9.7 包装包含主机、充电线、充电头和一些资料,提供 1 年保修,换装新的电池和外壳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原创
近日,苹果正式向广大果粉用户推送了iOS 12.1.1正式版系统版本,这个版本对于新卡iPhone还是值得升级的。果粉们纷纷晒出自己的体验,表示升级至这个正式版之后,在信号强度方面确实得到了改善,而且在这个...
原创
近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系统的新版本iOS 12.1.1,这一版本中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支持移动双Volte。不过,随后的体验中人们还是发现了iOS 12.1.1有关移动网络存在恶性问题。
业界
12月10日,苹果CEO库克发微博称,2018年对于华人开发者是非同凡响的一年。App Store刚刚上线了“年度优秀本土App”和“年度优秀本土独立游戏”。
业界
苹果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是,HomePod是“外来者”,中国本土已经有非常多的智能音箱产品,这里面不乏阿里、小米、百度、京东、网易、华为等多家科技巨头公司,苹果的HomePod能争得过这些中国本土的科技巨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