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闹乌龙:官方推特账号用iPhone发帖

业界
2018
12/04
11:0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电子和苹果是高端智能手机领域捉对厮杀的老对手,三星过去曾经用一系列广告对苹果手机进行嘲讽打击。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电子近日闹了一个大乌龙,三星电子官方推特账号居然用苹果手机发了帖子。

据多家国外科技媒体报道,一些眼尖的业内人士在上周末发现了三星电子这一乌龙。据报道,来自“三星移动尼日利亚公司”的推特(Twitter)账号,最近发了一个推文,重点介绍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的Super AMOLED屏幕,帖子中还配了一个视频。

但是十分搞笑的是,三星这一推文居然来自一部苹果手机。显然,官方推特账号的运营者是一个苹果手机粉丝。

不过这样的乌龙新闻并非第一次发生。

几年前,三星曾经和大牌模特Kate Upton签约,利用对方推介新上市的Galaxy Note 10手机,所有的活动都按照计划进行,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最后拍摄的照片中,这位名模居然被拍摄到在三星营销活动上使用苹果手机。

就在几个星期前,三星电子品牌形象大使Ksenia Sobchak在一次电视节目采访中,被拍摄到使用一部苹果iPhone X手机。据报道,三星电子向这位形象大使提起了诉讼,认为她违反了之前签署的协议,三星要求赔偿160万美元经济损失。

根据相关协议,三星品牌形象大使不仅仅是在电视节目上,而在一切的公开场合都不能使用三星竞争对手的手机。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板块,三星电子和苹果展开激烈竞争,各自占据大约一半的市场份额。为了争夺苹果手机的粉丝,三星电子过去使用了许多非常规的营销手段,比如多次推出视频或者广告,对苹果手机的使用软肋进行嘲讽,比如苹果手机电池续航能力太差,让用户都成了离不开电源插座的“抱墙族”等。(腾讯科技编译/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个好名字对于商品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影响着商品的传播度。不过,这几年,手机厂商在取名字上可谓越来越奇葩,下面就来看看几个很奇葩的手机命名。
手机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业界消息称,三星电子预计将在本周实施年度高管重组,很可能会维持现状,不对管理层作出任何重大调整。
业界
据相关媒体报道,三星的曲面屏技术遭到一家供应商泄露,这一技术被出售给几家中国公司,供应商获利1380万美元。三星表示,由于技术泄露,公司未来三年将损失58亿美元销售额,利润损失达8.9亿美元。
业界
12月1日消息,花呗今日上线一项延期还款的新功能,用户在每月9号前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能将本月的花呗账单推迟到下一个月,这对于一些花呗还款有压力的用户来说,还是能明显缓解资金上的压力。
原创
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在12月初即将宣布年度高管调整之际,三星电子可能会迎来一次人员大换血。据称,三星电子有望将高管人数缩减5%至10%。比如像移动业务这样表现差劲的部门,高管总数有可能会缩减1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