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个糟糕的手机名称,第二个太尴尬,难怪在中国不卖

手机
2018
12/04
10:08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一个好名字对于商品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影响着商品的传播度。不过,这几年,手机厂商在取名字上可谓越来越奇葩,下面就来看看几个很奇葩的手机命名。

第一个要数最新的iPhone XS Max了。以往苹果的大屏型号都是数字+Plus来命名,人们在沟通时可以将其简化为6P、7P等等,比较简便,但是iPhone XS Max就不同了,你几乎没办法简化,非常拗口。

第二个三星的的Galaxy J8。三星的J系列是三星针对印度、东南亚市场推出的中端机型号,不过该机没在中国销售,原因……听名字大家都懂的。

第三款是LG的ThinQ系列。加上ThinQ名称的机型主打AI功能,不过应该读成“Think Q”还是“Think”呢?让消费者很纠结。而且加上主型号后,名字就又臭又长,例如LG V30s ThinQ,很别扭。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三星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